生父想抢小孩Help!!

5/18月经来, 5,25, 5/29, 5/31, 6/1都有做功课,

也去照了超音波确定有排卵,

在医生建议的时间内都做了功课,

原本上星期五看到有点粉红色的血丝都要放弃了,

星期六偷偷验了发现有淡淡的两条线,

以为没那么容易中,

但给我验到了两条线,

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只是宝宝的爸爸和我一直在吵架,

他的工作关係必须一直喝酒应酬,

我心里想说我那么努力照顾我的身体想怀孕,

但每次见面他都是烂醉如泥的状态,

这样对孩子也不好,

所以抱着很随缘的心态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毕竟一个完整的家才是对宝宝最好的,

然后,就在我们冷战的这个星期,验到了两条线。

我的态度不是太好,

因为当我传两条线照片给他时,

他隔了24小时才回我一个表情符号,

我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意思,

最坏的打算就是自己扶养小孩,

我的经济状况还算ok,不会是太大的负担。

直到前天晚上,他打了一通电话来,

内容是说:叫我好好生下宝宝,等到小孩生下来,他就要去申请亲子鉴定,向法院申请监护权。

我应该要高兴终于有宝宝了,

我已经32岁了,

只是这个宝宝还没出生,

父母就已经準备要诉诸法律,

这样孩子会幸福吗?

我谘询了律师,生父想认养(未婚状态)生母可以否认,

只是他不断的威胁说:不要让孩子离开我的视线,不然她有机会就会带走他。

为了要怀这个孩子,我把原来的工作辞掉,

每天规律的正常作息,

我真的好想要好好生下这个孩子,

不要生活在恐惧中。

从验到两条线到现在,

我们只通过一次电话,

然后他指责我的情绪太不稳定,

小孩跟我不会幸福,

这些话都好伤人,

如果孩子出生会面对这些可怕的监护权诉讼,

爸爸妈妈互相诋毁对方只为了监护权,

这个孩子会幸福吗?

标签: 湖北供卵什么条件

作者头像
admin创始人

上一篇:月经未来而验不到的别气馁
下一篇:赠送好孕棉7片

发表评论

2023-02-06 18:41:56

嗯其实很无言 才23岁,那么渴望当妈妈吗?为什么不先结婚呢?彼此了解,度过磨合期再有宝宝不是很好吗?妳已经辞掉工作了?妳最好先作好功课知道养一个小孩需要多少钱,再仔细想想能不能负荷再说吧! 大姐姐给妳的建议是,如果你们感情很好,也彼此想组成家庭愿意为家庭付出,有责任,那么快奉子成婚吧! 基本上,孩子若出生在一个父母感情不好的家庭,是不幸福的!!

2023-02-06 18:41:56

上面这个妈妈,版妈是32岁, 版妈要记得留下生父的恐吓的证剧, 小孩被他带走,要看到也难, 只是能离开他所知道的地方去住吗, 自己要小心点,不要一个人落单, 会喝酒的人喝醉也不知会怎样。

2023-02-06 18:41:56

1楼的板妈32岁啦!!

2023-02-06 18:41:56

孩子若出生在一个父母感情不好的家庭,是不幸福的!! +1 为什么要去做亲子鉴定?是单纯要小孩或者? 如果小孩真的给了孩子的爸爸,谁要照顾? 另外孩子的爸爸喝酒应酬回来,如果酒品不好或心情不好 打了小孩出气怎办?新闻有太多这种例子了 我觉得会威胁说"不要让孩子离开我的视线,不然她有机会就会带走他" 甚至让版妈感到害怕跟恐惧就不应该把孩子给他 小孩应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长大,如果父母感情不好 宁可分开自己顾小孩,让小孩有自己满满的爱也不要让他在吵闹的环境中 成长

2023-02-06 18:41:56

妳不是有律师可以请益 从妳的文章判断,应该是未婚男女关係, 妳的律师既然有告诉妳,妈妈能否认他为生父 这样他又有什么权利把小孩带走 他就像路人甲乙丙,莫名把小孩掳走 就触犯刑罚了 妳们如没有结婚,他就没有权利和妳抢孩子,又何来的监护权诉讼呢??! 没有婚姻关係,妳如果没想要他认小孩,也不必和她去做亲子鉴定,后续妳说的根本也不用担心。 我也看不太明白,孩子的爸要把小孩带走干吗?他不要妳,只要孩子? 如果要完整的家,妳们二个结婚不就好了。 如果妳只是要小孩,妳就远离他,自己去生小孩,手机都换掉,也换地址,也不用理他了啊,反正他没任何权利和妳争孩子啊!

2023-02-06 18:41:56

妳未婚孩子就是妳的 户口登记就是只有妳 妳可以拒绝认领

2023-02-06 18:41:56

如果要留下小孩,最好考虑结婚,共组家庭,这样对小孩最好,很多人都是奉子成婚的,如果不能结婚就别生了,未婚生子妈妈跟小孩都不幸福。 不结婚的话,拿掉孩子,换个男人吧 (原作者于 2013-06-12 19:46:53 重新编辑过)

2023-02-06 18:41:56

唉,我是一楼,不好意思老花了,32岁没错

2023-02-06 18:41:56

孩子不是生出来就结束了 版妈好好跟律师确认该做的準备吧! 单亲妈妈很辛苦 孩子也很辛苦 版妈要两方想清楚啊! 看起来男人只是以孩子当要挟的工具而已 万一对方提出结婚 千万别为了孩子踏入错误的婚姻 祝福妳

2023-02-06 18:41:56

”5/18月经来, 5,25, 5/29, 5/31, 6/1都有做功课” 版妈 妳们会不会太夸张? 感情如果真的那么不好了还要计画生小孩? 再说依目前的情况看来所有的是不过是这两周发生的事 有必要那么情绪化作这么极端的打算吗? ”妳的语气不太好” 要做妈的人了,可以成熟些吗? 如果妳要这个孩子,和妳先生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如果妳真的不要这个婚姻了,很抱歉!为了避免日后的纷争还是别让这个无辜的孩子捲入这是非中吧!

2023-02-06 18:41:56

32岁不小了 如果有想清楚是可以生下来阿 如果不想跟孩子的爸结婚,也不想让他认领是版妈你可以决定的 孩子在你肚子里,你们没有婚姻关係,你要怎么生怎么养与他无关 只是出生后如果生父没有办认领登记,小孩身分证上将会有"父不详" 但是如果依版妈现在的情形来看我个人认为父不详应该比你永远见不到孩子或是没有监护权或他剥夺你当妈妈的权利好吧@@ 如果以后情形有改善他要办理认领都还是可以的 如果怕他来抢小孩你就先躲着他吧电话号码换了也可以 怀孕心情要保持轻鬆愉快,每天活在他的威胁恐惧之下对宝宝确实是没有帮助 我个人认为两个人没有心想要维持婚姻关係,只是单纯为了想要给宝宝一个"健全的家庭"那往后的日子问题也许不会比单亲少结不结婚是两人的事不是孩子的事吧(个人浅见)

2023-02-06 18:41:56

10楼+1 感情不好没供试连碰都免谈 (原作者于 2013-06-12 21:37:36 重新编辑过)

2023-02-06 18:41:56

家务事----无解!!((摊手耸肩)) 你为了怀小孩辞掉工作那以后要吃啥? 版妈说存款还够用但存款能用多久?之后用完了要当啃老族吗? 一直在吵架冷战还可以做功课 你们的相处模式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而且他的工作性质你本来就应该很清楚了哇 还愿意为他跑医院检查身体生小孩 我觉得版妈有种被虐的心态了吧@@" 你都找了他当你小孩的爸爸了 一整个觉得版妈很矛盾!! 没法给你什么建议!! 只觉得小孩很无辜 对照可以给小孩健全家庭而且想要小孩却一直没法怀孕的夫妻 真是太讽刺了!! 单亲妈妈的辛苦不是像电视上那些偶像剧演的那么美好!!

2023-02-06 18:41:56

版妈,不好意思。很想问你, 生父是已婚的人嘛? 或是他已有其它正牌女友? 不是很清楚你们的关係, 但觉得小朋友这样以后会不幸福, 真的要多想想,未婚妈妈在台湾这样的社会还是很辛苦的, 希望你和生父见个面谈一下, 单方面想解决不容易。

2023-02-06 18:41:56

几位妈妈看文真仔细 版妈要不要想清楚再上来发文? 孩子不是玩具,男人也不是种马 32岁也不到真的危急时刻 孩子是否该生,你应该再想清楚 先把感情的事情搞定了,再来思考生孩子的事吧!

2023-02-06 18:41:56

小孩是最无辜的

2023-02-06 18:41:56

先把感情的事情搞定了,再来思考生孩子的事吧! +++++++

2023-02-06 18:41:56

唉! 我有没有看错呢 妳们连婚都没结就要对薄公堂了 看到生父回妳的那些话, 我真的很难认同他的态度 就算是吵架一个礼拜,也不应该讲出这种话你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差 要嘛就跟他谈一谈, 把话讲清楚, 要生小孩妳也挑选一下爸爸 是妳,妳不想要有一对恩爱的爸妈, 陪着妳, 还要有弟妹吗 见面就在吵架的2个人,就算你们不结婚, 也要在小孩面前互相尊重对方,让他知道爸妈没住一起,但他们都爱我

2023-02-06 18:41:56

看不懂你为什么会选择在与男友感情不稳定的状态下想生孩子耶?? 如果我32岁又没遇到对的人我是不可能自己说要生啦 请问你辞职后,谁要照顾妳呢? 坐月子谁照顾呀? 还有,你现在辞职待产你可以养你自己吗?? 北鼻出生前后都会一直花钱不是小钱你确定要生下来吗?? 你家人知道吗?? 说实在的,等孩子出生后你会很忙很累喔一点也不轻鬆 如果你没有经济后盾(没工作)又没有家人可以支持的话 一个女人要养个孩子很辛苦喔!!!!!! 而且又要面对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但是如果你是女强人的话我就支持你啦 可是从字面上看不太出来耶 愿老天爷保佑你希望你自己要想清楚孩子真的很无辜

2023-02-06 18:41:56

先想清楚妳们到底还有没有要继续走下去 如果要了话彼此好好谈一谈谈一下往后双方该如何为这个家做退让做改变 如果不继续在一起了往后只要跟他通电话都要录音 最好让他把威胁你的话都说出来 这些都是证据对妳有利

2023-02-06 18:41:56

整篇看下来总觉得女方只是借男方给个小孩 连上精子银行都省了

2023-02-06 18:41:56

我猜想,Po文的女生家里可能挺过的去 他家父母亲的支援应该很充沛,才会一看到两条线, 就把工作辞掉了 没出血,也不用安胎, 就辞掉工作, 无怪乎捐精者嫌她个性不稳定 你们好像没有住在一起哦? 还会那样频繁的过夜, 他太太在其他城市工作吗? 我认为你是个懒惰,不敬业的女生,将子对小孩不好

2023-02-06 18:41:56

生父想认养(未婚状态)生母可以否认?? 请先确认一下否认什么喔! 否认有上过床吗?? 亲子血缘是无法抹杀的, 法律亦是如此规定, 验了DNA结果就是事实, 任谁都无法否认 我觉得你这种情况, 首先要能够「捨」, 若男方要小孩就给他吧! 先有这样的心理建设, 才有条件决定把小孩生下来

2023-02-06 18:41:56

可怜的孩子 说实话,该喊HELP是你肚子里的小孩!!! 实在很难同情你 有一句话很伤人但我觉得你跟你男友是物以类聚 (原作者于 2013-06-13 01:44:26 重新编辑过)

2023-02-06 18:41:56

感觉版主对生父有某种期待 不然偷偷生就好干麻要告知对方 基本上要躲一个人也很容易啦 但一个人生养小孩真的是你所想要的生活吗? 不要现在开心了但小孩生下又抱着小孩到阴曹地府

2023-02-06 18:41:56

TO PMPMPM: 我猜想,Po文的女生家里可能挺过的去 ==> 我自己工作了十年,也规划好要生小孩,经济不是问题。 他家父母亲的支援应该很充沛,才会一看到两条线, 就把工作辞掉了 ==> 我们家是一般家庭,没有任何来自父母的资助,我也不是一看到两条线就辞掉工作,我是去年12月辞掉工作改当代课老师,这半年的时间一直在调理身体,直到5月医生才说可以试着怀孕。 没出血,也不用安胎, 就辞掉工作, 无怪乎捐精者嫌她个性不稳定 ==> 我有些微的出血,但因胚胎还太小,无法判定是否为着床性出血,我还是在工作,还在教书,你怎么就看的出来我个性不稳定了呢? 你们好像没有住在一起哦? ==> 他平常住在队上,是,我们没有每天住在一起。 还会那样频繁的过夜, 他太太在其他城市工作吗? ==> 我们是正常男女朋友,能见面过夜应该是自由吧? 你为什么自己设想他太太在其他城市工作? 怎么能想的这么自以为是的负面? 我认为你是个懒惰,不敬业的女生,将子对小孩不好 ==> 更想请问你是从何判断我懒惰不敬业对孩子不好? 说别人很容易,可是请积点口德,会来这个版的都是希望有健康的小孩, 用柯南的方式来批评别人,感觉好像甚么都懂, 还是劝你一句话,积点口德给未来的孩子吧。

2023-02-06 18:41:56

谢谢大家的鼓励, 我会再和爸爸沟通, 希望气头过了我们可以好好谈, 给孩子一个最适合的环境。

2023-02-06 18:41:56

5月18来那么快就验到2条线啊???? 有去给医生确定了吗?几周了~~~~~~~~~

2023-02-06 18:41:56

老实说无论之后他对小孩的态度怎样 他现在喝酒应酬每天烂醉如泥的样子 难道你还要嫁给他?? 好好考虑吧 现在单亲的多的是 出国?会不会是另外一种选择?

2023-02-06 18:41:56

我目前在警察单位工作 他们的工作性质真的不太能顾到妳 想跟警察组家庭就要有心理準备 很多事都得你自己来 而且更重要的是 不管对方是不是警察 他现在看起来跟你根本没有共识 结婚有家庭的警察很多ㄚ 但人家是有共识要一起组家庭 两人会一起努力 你确定真要跟不想跟你组家庭的人生小孩? 先求有共识吧 如果没有 看样子你自己也能养小孩 虽然辛苦 总比有人扯后腿好 加油啦

2023-02-06 18:41:56

版妈, 我觉得你曾在外商工作过,应该也是个思路清晰的人才是。 32岁说年轻不年轻,说老也也不老。 我觉得你要想清楚,如果对方不要小孩就算了,你可以好好把他生下来,过你想要的生活。(不一定单亲就不好,只是单亲比较辛苦,需要原生家庭的帮忙) 但是如果对方也想要小孩,你可能会面临精神上的折磨,会影响到你想过的生活。这一段时间会非常辛苦,还是放弃再找别人共组家庭? 其实如果我是32岁的你,我会想生下来,因为我觉得再找什么男人都一样。 但是我会非常想要小孩,因为那是天性想当母亲的一种呼唤。 现在我36岁了,怀孕9个月。我的想法和32岁时很不一样。 一个人怀孕,真的很痛苦,孩子生下来没有完整的家也是一种遗憾。 如果可以,还是找一个适合的人,好好共组家庭,然后再生小孩。 我相信你值得找到真正对你好的人,现在这个男生显然不够成熟(或他有其他原因不能专心对待你) 你是独立的好女生(我可以感觉到),所以请善待自己, 不要因为赌气做了错误的决定。除非你觉得你可以承受这一切(但是其实很难,怀孕的身体变化是很难忍受的。)加油吧!

2023-02-06 18:41:56

我问过他,他应酬这么多工作这么机动, 怎么照顾好一个宝宝, 他回答我的是:那是他的事我不用管。 或许是这句话让我彻底心寒。 如同楼上妈妈说的:爱孩子是母性, 真的很想自己生下宝宝。 朋友跟我说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没有父亲,妈妈自然会变的坚强,因为孩子只有妈妈。如果这个爸爸偶尔才出现,反而会让我有期待又会落空,不如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自己养他。情绪也比较不会受影响。 刚刚爸爸传讯息来说要陪产检, 我说六周才照的到他就没再回了, 如果之间只剩下宝宝, 那这样的关係不如不要, 我现在只希望自己安心地生下孩子, 不要让孩子爸爸影响到心情, 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2023-02-06 18:41:56

1 我不是靠家里养的大小姐,从大学毕业就独立了,没有啃老的问题。 -->坐吃山空版妈现在的职业是兼差老师吗?如果还有收入那倒还好 只是你要能确认收入大于支出哦!! 2 在我带的班级有1/3小孩是单亲,但都经历过父母争吵离婚,这样的小孩会很早熟,懂得看别人脸色,跟爸爸想妈妈,跟妈妈想爸爸。 -->既然周遭的人都有相同经历了为何还要让你的小孩承受一样的痛呢? 小孩是被逼成熟的也有小孩因为没有健全家庭而被霸凌耻笑进而走偏? 我也不是说单亲小孩容易走偏就算健全家庭也会因为恐龙家长而教出屁孩(请勿笔战哦) 3 我和男友都是有正常工作的人,但因为他工作时间不固定,我才选了最稳定的老师工作,他的状况是最近调单位,所以应酬交接特别多,从6/3最后一次见面我们就都在不好的沟通,我找他他在忙,他回电话我已经睡了。 -->不懂警察是要交际应酬什么?若是花我们纳税人的钱我会很不爽= = 4 我当然希望孩子在健全的环境下出生,五月準备怀孕时我们很稳定,所以才会照表操课,只是没想到真的验到了,爸爸的反应是没反应,他后来告诉我他很忙很忙,但请站在我立场想想,回个讯息花的了30秒吗?我觉得他没準备好。可是如果他没準备好,做功课是做假的吗? -->版妈别气我太直接怎么感觉他只想要爽不想要负责任耶@@" 若真的想要小孩的反应会那么冷淡吗?当初我验到2条线我老公感动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5 我不会把我的怒气归咎到贺尔蒙,虽然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两条线的时候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开心、一起準备,这样有错吗? -->这很正常只能说时机不对吧@@" 6 我当然爱孩子的爸爸,对爸爸有期待,只是当他威胁要单独监护权时,我唯一能想的就是怎么保护孩子,所以措词强烈,爸爸也是,我只想找好的方式解决。 -->你们是吵什么事可以吵的那么严重到男方直接威胁而不愿坐下来谈? 先把冷战的事情解决了才好坐下来谈小孩的事吧 我想生小孩应该也不是你们2人的事也攸关到双方的家庭吧? 版妈的家人能同意你未婚生子吗? 7 从跟他交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不能一起共同生活,他得住宿舍,宿舍不能让家眷住,这是道德操守,所以一个人要面对很多事是在预期中。但 失去孩子,就完全不在考虑範围了。 -->我不懂耶住外面跟道德操守有什么关係是他单位不能在外住吗? 那已婚的不就很可怜老婆只能守空闰哦 我还以为警察只有值班时才不能回家耶@@" 8 我只是个想要让孩子有好环境的妈妈,真的不是借精子! -->那就是你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啦 我想你们双方的脾气都很硬吧?都拉不下脸吧? 但是总有一方态度要先软化吧才能好好谈 以上祝福你啰 (原作者于 2013-06-14 10:54:56 重新编辑过)

2023-02-06 18:41:56

1 坐吃山空版妈现在的职业是兼差老师吗?如果还有收入那倒还好 只是你要能确认收入大于支出哦!! ==> 算过了,回去工作后每个月薪水可以cover房贷,保姆费,坐月子中心的钱也準备好了,总是要先準备好才可以迎接宝宝。 2 既然周遭的人都有相同经历了为何还要让你的小孩承受一样的痛呢? ==> 我遇到的单亲小孩多半都是4,5岁时爸妈离婚,所以有经历过父母吵架争执离婚,因为“曾经”有过家庭,才会特别渴望,但现在离婚处理的都不是太好,共同监护的孩子反而成为夹心饼乾,要面临爸妈说对方的坏话或是新交男女朋友。 如果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爸爸,会有缺失,但不会一直去想看爸爸(毕竟都没见过),就像有的小孩给爷爷奶奶带大,爱很充裕,可是有别的小孩并没有爷爷奶奶,从来没有过的就不会去羡慕别人的爷爷奶奶,我相信父亲一定是很重要的一块,但我觉得只要教育得当,让宝宝就出生在“安稳”的家庭,安稳指的就是没有争吵不需要两边跑,至少在我的状况内,我觉得从小就不要期望,总比期待一个尔偶出现的爸爸好。 环境会造就不同的小孩,就像家境一样,不能奢望和大家一样都非常有钱,可是能教育小孩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他也可以是幸福的小孩。 3 不懂警察是要交际应酬什么?若是花我们纳税人的钱我会很不爽= = ==>坦白说我也不懂,但公务员应酬,好像已经是文化,我对于公务员喝酒也相当不爽,只是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4 版妈别气我太直接怎么感觉他只想要爽不想要负责任耶@@" ==>我也是这么说他的,所以他才会大不爽觉得我情绪不好,没资格带小孩。 5 你们是吵什么事可以吵的那么严重到男方直接威胁而不愿坐下来谈? 先把冷战的事情解决了才好坐下来谈小孩的事吧 我想生小孩应该也不是你们2人的事也攸关到双方的家庭吧? 版妈的家人能同意你未婚生子吗? ==>我爸妈比较开明,觉得有丈夫不见得比较好,家暴外遇的一堆,我爸妈比较希望幸福就好,所以对于小孩我爸妈是乐于接受的,虽然我爸有说对方应该要负点责,但听说要监护权,我爸就觉得算了,宁可我们自己养。 吵架主要也是因为喝酒,一开始认识的时候说一个月会大喝一次,后来因为调单位,越来越夸张,约好要见面的时间都变成我去接他,接到他的时候都已经醉挂了,他一再保证只是因为调单位时机所以会有很多迎新送旧。后来有次听到他讲电话,说:以后天天都可以喝。我认真问他,他才说一个星期大概要喝45次,我当下就说我不能接受,就算没住在一起,一个星期喝那么多天,身体怎么会健康,加上一个星期有45天是喝醉的,怎么照顾家庭孩子,所以才会大吵,然后,就怀孕了。 他说他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我却没办法接受,才会僵持不下。 7 我不懂耶住外面跟道德操守有什么关係是他单位不能在外住吗? 那已婚的不就很可怜老婆只能守空闰哦 我还以为警察只有值班时才不能回家耶@@" ==> 他的单位是要驻守的,操守是指我不能去住公眷宿舍,他对这件事看很重,不用公务用电话打私人,公务车也不让我坐,我这个是回应有个妈妈说是不是因为他有老婆才只能外宿,并不是这样的。我们要见面就是外宿,而且也要排时间,然后电话一响就要回队上,他都说就算做功课做到一半电话响也是要停下来回去。== 8 那就是你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啦 我想你们双方的脾气都很硬吧?都拉不下脸吧? 但是总有一方态度要先软化吧才能好好谈 ==>我觉得我可以为了孩子,好好跟他谈,也跟他说如果可以放下怒气,我们可以再试试,只是他被我那一句“不负责任”激到了,他说我们不适合,可他会负责,孩子一出生爸妈就不相爱,这个孩子也太可怜。 昨天,用line谈完了,他愿意放弃孩子,不再坚持要孩子或陪产检,我的心才是彻底碎了,因为他真的放的下,或许孩子不在他肚子里,所以对他来说自己骨肉在外面也没差,我很难过,可是我已经是妈妈了,妈妈只能坚强,不管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孩子都是唯一考量,所以哭过痛过,就继续坚强当妈妈吧。 谢谢你们的帮忙,我想我只是需要找人说说, 而且好像放错版了, 只是虽然验到了,可是胚胎太小照不到, 然后又一直有淡淡的出血, 自己也没把握是该在哪一版, 但想要孩子的心情是和每个妈妈都一样的, 明天要去看医生了,本来想撑到五周,以免看不到会沮丧, 只是持续的出血让我很担心, 担心两条线会不见, 很怕看医生,怕有不好的消息, 这就是妈妈的心情。。。

2023-02-06 18:41:56

1 算过了,回去工作后每个月薪水可以cover房贷,保姆费,坐月子中心的钱也準备好了,总是要先準备好才可以迎接宝宝。 -->版妈的回去工作是指回原公司上班吗? 但是要知道有很多公司其实是不喜欢老员工回锅的哦 不过你都深思过了我们也无权说什么了 2 我遇到的单亲小孩多半都是4,5岁时爸妈离婚,所以有经历过父母吵架争执离婚,因为“曾经”有过家庭,才会特别渴望,但现在离婚处理的都不是太好,共同监护的孩子反而成为夹心饼乾,要面临爸妈说对方的坏话或是新交男女朋友。 -->这个我能理解 但版妈要知道一出生没有爸爸或许小孩会习惯没想那么多 但他长大后,接触到别的小孩有爸爸陪伴时 当他问你:为什么我没有爸爸?时,版妈有想过要如何回答吗? 4 我也是这么说他的,所以他才会大不爽觉得我情绪不好,没资格带小孩。 -->这我就要声援你了他的态度哪里是负责任的态度 或许出入声色场所多了价值观也变了吧? 5 我爸妈比较开明,觉得有丈夫不见得比较好,家暴外遇的一堆,我爸妈比较希望幸福就好,所以对于小孩我爸妈是乐于接受的,虽然我爸有说对方应该要负点责,但听说要监护权,我爸就觉得算了,宁可我们自己养。 吵架主要也是因为喝酒,一开始认识的时候说一个月会大喝一次,后来因为调单位,越来越夸张,约好要见面的时间都变成我去接他,接到他的时候都已经醉挂了,他一再保证只是因为调单位时机所以会有很多迎新送旧。后来有次听到他讲电话,说:以后天天都可以喝。我认真问他,他才说一个星期大概要喝45次,我当下就说我不能接受,就算没住在一起,一个星期喝那么多天,身体怎么会健康,加上一个星期有45天是喝醉的,怎么照顾家庭孩子,所以才会大吵,然后,就怀孕了。 他说他的工作性质就是这样,我却没办法接受,才会僵持不下。 -->版妈的父母真的好开明,若他们愿意支持你有后盾,压力也比较没那么大 而且一星期喝4-5次,酱子已经变成是酗酒了吧我也没法接受!! 我想他真的还没有準备好组织家庭,不管有没有小孩!! 7 他的单位是要驻守的,操守是指我不能去住公眷宿舍,他对这件事看很重,不用公务用电话打私人,公务车也不让我坐,我这个是回应有个妈妈说是不是因为他有老婆才只能外宿,并不是这样的。我们要见面就是外宿,而且也要排时间,然后电话一响就要回队上,他都说就算做功课做到一半电话响也是要停下来回去。== -->终于有看到他一个优点了,至少不使用公务器具做私人用途, 8 我觉得我可以为了孩子,好好跟他谈,也跟他说如果可以放下怒气,我们可以再试试,只是他被我那一句“不负责任”激到了,他说我们不适合,可他会负责,孩子一出生爸妈就不相爱,这个孩子也太可怜。 昨天,用line谈完了,他愿意放弃孩子,不再坚持要孩子或陪产检,我的心才是彻底碎了,因为他真的放的下,或许孩子不在他肚子里,所以对他来说自己骨肉在外面也没差,我很难过,可是我已经是妈妈了,妈妈只能坚强,不管会遇到什么样的状况,孩子都是唯一考量,所以哭过痛过,就继续坚强当妈妈吧。 -->用line谈?没法面对面吗?你确定他真的能放下? 没有见到面完全看不出他的口气态度是如何?会不会是喝醉的状态下赌气说的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劝你再谈还是直接放弃你男友? 不过当妈妈真的会变坚强呢!! 谢谢你们的帮忙,我想我只是需要找人说说, 而且好像放错版了, 只是虽然验到了,可是胚胎太小照不到, 然后又一直有淡淡的出血, 自己也没把握是该在哪一版, 但想要孩子的心情是和每个妈妈都一样的, 明天要去看医生了,本来想撑到五周,以免看不到会沮丧, 只是持续的出血让我很担心, 担心两条线会不见, 很怕看医生,怕有不好的消息, 这就是妈妈的心情。。。 -->通常胚胎太小还不一定照的到有时候可能要6w才照的到 有时是要用阴超才照的到哦,不过版妈在出血中,可能不太适合阴超 你现在情绪低落,反而会让你的宝宝更不稳定哦, 赶快去找医生好好安胎吧! 记得晚上早点睡至少要11点前入睡,也要睡满8小时 版妈有跟父母住一起吗?还是一个人住? 我觉得依版妈现在的情况最好要有人同住哦, 不然怕你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房间情绪会更不稳定!! 孕妇的情绪是很难讲的,大起大落,更何况你现在面对的又不是一般的情况, 加油吧希望听到的是好消息!!祝福你!!

2023-02-06 18:41:56

其实我不解为什么你们共同期待孩子,但对方却对妳极度不信任? (要亲子鉴定,并未想为孩子赶快完婚共组家庭) 妳已为孩子出生做沙盘推演,就安安心心迎接他, 双亲或单亲都有各自需面对的问题, 或许我们都觉得单亲家庭少了父或母,对孩子会少了什么, 反观没有少的双亲家庭多了纷争,对孩子的反效呢? 不论单双亲,陪伴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如果版妈能好好经营这块,why not ?! 但陪孩子成长不是件简单,更不能半途而废的事, 更不能受外面情绪加诸孩子身上,一切发乎爱 要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也会很甘甜,因为没人替手EQ要很高 版妈,加油了

2023-02-06 18:41:56

版妈早上起床时突然想到一件事 若是男方的父母知道这个孙子的存在时,会不会来抢? 不是男方说不要就没事了 若是男方确定不要小孩,而版妈已下定决心要自己扶养, 是不是该写切结书证明是男方放弃小孩呢? 不管是监护权,探视权,扶养权(以避免男方老了没人养又回来告小孩遗弃) 最好也去公证切结书的效力,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切结书OK不OK? 可能版妈要再去询问一下律师 至少可以避免男方后悔以及爷爷奶奶的纠缠 总不要小孩大了,男方生不出来又跑回来跟你要小孩来的好!!! 不过还是希望版妈能遇到更好的男人来照顾你跟宝宝!!

2023-02-06 18:41:56

樱*妈*咪 如果版主跟男友没结婚,小孩生下来,男方需要透过『认领』才能争取监护权。 ********* 非婚生子女生母的亲权 法律上已经保障了非婚生子女生母的亲权, 并已赋与其生母有权为了『防止亲权受侵害』并以孩子之最佳利益, 得以否认生父对孩子的认领。 『该生父在法律上与孩子没有任何亲子关係』 未婚生子的子女属非婚生子女 基本上 ,非婚生子女的监护权一定是属于『生母』 非婚生子女的生父如未经『认养程序』 生父对该非婚生子女并无任何亲权关係 ********* 未婚生子孩子的监护权属谁? 1.分三种可能状况:第一种没有结婚与认领,小孩生出妳是亲生母亲, 妳只需要带着孩子的出生证明书、户口名簿和身分证、印章,以妳为申请人。 2.第二种是结婚,分A:婚前生不认领,婚后再办认领手续,及妳与妳先生约定好的子女从姓约定书。 B:婚后生就正常申报户口出生登记。 3.您们不结婚,但同意生父认领手续及妳与妳先生约定好的子女从姓约定书,最重要监护权是谁? 要写清楚,对方的探视权及扶养权如何?都要写清楚。 4.未婚妈妈报户口 法律规定,妳是否要让孩子的父亲资料栏填上父亲名字以及日后的影响、利弊得失,在此分析说明请自行参考。 在报孩子出生登记时,只要孩子的生父愿意认领孩子, 而且妳也同意生父的认领,那么在孩子的户籍资料上就会注记孩子为生父认领并在父亲栏登记父亲的名字。 只要调阅孩子的户籍誊本仍看得出孩子是未婚生而经生父认领的。 孩子在未经生父认领前,妳与孩子的法定亲子关係是当然成立, 而生父与孩子尚无亲子关係的建立的,孩子理所当然由母亲监护抚育。 一旦同意了生父的认领后即不得撤销认领, 孩子视同您们的婚生子女般亲子关係中的权利与义务均要共同负担。 在您们未为协议前,父母为孩子的共同法定代理人。 如果您们决定结婚当然没问题,妳同意孩子生父的认领, 首先面临的是,妳需与孩子的生父约定孩子姓生父的姓或妳的姓, 日后要更改也是要生父同意而且有次数限制。 生父有权与妳争孩子的监护权, 即使您们约定了孩子的监护权归妳, 一旦他后悔而不遵守,他就算未经妳的同意把孩子抱回去抚养, 妳也只能依法律程序到法院与他打监护权官司。 当然,生父认领了孩子后,在孩子未成年时对孩子就有保护及教养的权利与义务,是要与妳共同分担孩子的教养费用的, 但是若孩子的生父无此经济能力负担,或是存心赖帐不付, 在实务上许多状况是拿不到孩子的教养费妳也莫可奈何的。 妳可以考虑在同意孩子生父的认领时, 先与孩子的生父约定好孩子的监护权在谁,以及他方的探视权如何行使, 未来孩子的教养费如何给付等, 以书面约定后与他一同到法院公证处请求公证, 一经公证完成后,未来若有任何一方不遵守约定, 该份已经公证过的文书即具有强制的公权力, 是可以直接向法院声请强制执行的。 若妳未成年,妳与孩子生父的约定书应由法定代理人签名盖章。 出生登记即使妳未成年也可以以生母的身分去办,并不是需要法定代理人去办的。

2023-02-06 18:41:56

我有想过请律师拟切结书然后公证, 但更担心这一份切结书变成他是生父的佐证, 以后他如果又想抢孩子, 就可以利用佐证诉请亲子鑒定, 所以也不知道该不该签。

2023-02-06 18:41:56

我有跟他说民法1066条,生母可以否认。 他说出了这段日子争吵以来我唯一觉得有理的一句话: 一条法令就可以否定一切吗?否定孩子的血缘及亲属关係? 他永远是孩子血缘上的生父, 只是他还没準备好当爸爸, 两相权害取其轻, 孩子的安稳未来才是目前得考虑的, 毕竟我如果一直担心会失去孩子, 我的心情会影响身体, 没办法安心放心的怀孕。 他不见面,我们连电话都不能通, 他唯一同意的沟通方式是line, 这也是我很抓狂的一点,文字是没有表情的, 他同意放手的那次沟通, 坦白说我觉得他还在喝, 他现在应该还在愤怒中,所以拒绝沟通, Line的谈话比较温和,就我的经验来看, 他是喝的半醉或快醉才会放下身段。 我好想直接开车过去逼他见面, 有什么话好好说, 这样大家都痛苦, 不过也更让我肯定他不适合和孩子有任何接触, 只要他喝醉的时间比清醒多,就没得谈。